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好久没有写日记了~

最近好忙哦~
都没有时间写日记~
我12天没有见到jacky了啦~
想死我了啦!!
没办法!我的男人就是那么的忙~哈哈
我们昨晚半夜在一起了~
已经承认了~
哈哈~~好开心~
幸福当中~哈哈
不是是不能说的秘密~我不打算公开~
想等稳定了~正式了~才一次过公开~呵呵
我几时可以见到他啊~
他每天都在告诉我说很想我~可是抽不出时间给我~加上我又工作!!
让他觉得唯一属于我们的礼拜天都没有了~
可怜咯~~这份工作~我做到蛮开心的~因为大家相处得很好~
我很喜欢大家~
我的头发染黑了~
因为妈咪他们去看他的个干爹那边~
他说我今天一定会结婚~
什么鬼哦!吓死我了啦!
说我很美~很迷人~男生很喜欢我
很喜欢接近我~桃花很好!!不过是坏的桃花!
omg!!!!那些全部最好全部不要出现!!
我不一奥嫁人啦!而且还会离婚呢!!
为什么那么多人爱这样讲我呢?
从以前讲到现在!
真的很可怕的你知道吗?!!
我很一有压力的叻!
好才jacky很忙~
所有选他是好事~~因为久久见一次~我会很平安~
我不能让这个诅咒实现!!
一定要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