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爱人或被爱?

我跟他不知道是什么关系呢?
我们应该说其实根本没有一起过吧~
只是电话上的形式像是男女朋友~
可是现在完全不是了~~因为我们现在已经几个星期完全没有联络了~
当联络时~也只是几句简单的问候~
突然觉得我很可悲~
每次去爱一个人时我就变成很可悲~
每次都得不到回应~回报~
所以现在我要被人爱~~
因为爱我的那个一定不会离开我!!
我要选择被爱~
现在我不想也不要阻止爱我的人爱我~
我要珍惜那些爱我的人给我的爱~
那样我就不会受伤~就不会不开心了~
对~我就是要这样~
ryan要走了~~我很不舍得~
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子的感觉~
虽然每天骂他~不喜欢他~但是现在他要走了~心理竟然莫名其妙的不舍得
有点不开心
也不知道在zomok会这样
也许我习惯了~知道这个人不会离开我~
知道他会在我需要时会伸出双手~
现在突然一个爱我的人要离开我~真地会不舍得
大家都在骂我~说我不会珍惜这种绝种了的男生~
算啦~是我的就是我的~
有缘份的话~我们会一起的~~
但是绝对不是现在~也许是几年后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