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好久没有写日记了~

工作上其实还算蛮顺利~蛮开心~很享受一下~
跟大家相处得很好~
星期六那天帮公公庆祝生日~~很开心~
觉得好久没有见到大家了~
看到我的弟妹们~我觉得很温暖很幸福~
爱死我的家人~~
祝我的公公婆婆长命百岁~永远陪在我们的身边~
目前为止都算还顺利的~
不过星期五那天,我因为粗心~撞车了~
不过没有什么大事啦~那个aunty本来很好的~
我也知道是我的错~所有我本来就是要赔她的~只不过~
第2天他却寄照片给我~说他的车很严重~
我看了很生气~我的照片明明就是很美的!
才一点点而已!他根本就觉得我小妹妹不懂事!就是要骗我嘛!!
可恶极了!
所以到最后我一分钱都不用给他了!!
至于感情嘛~我也不知道哦~我已经24天没有见到他了~
我开始怀疑了~我讨厌自己的疑心~
可是我却很容易满足~至于他突然的一封信息~我就可以开心一整天~
真的不知道你对我到底怎样呢?是不是认真地阿!
昨晚我很生气~
你突然信息我说~你很想念我~
我也不是一样!后来聊聊下~我说我明天offday~
你说~那怎么样?要不要我来找你?
什么嘛!我offday~还问这些蠢话!都说很想你了!
如果你想我就不会那么久没有来找我拉!
你说累嘛!什么叫累!!跟朋友gathering就不累!?
朋友生日就不累!见我就累??我们才刚开始~你就说累?
真地是可恶!很可恨!!过分!!
j结果你却回我一个:p
什么东西来得!!难到你不懂我在生气吗!!!
算了!我也不用你来找我了~我不想用热脸贴你的冷屁股!
既然那么面前~就不要勉强自己~
我不知道我们能维持多久~
我只能说~我对你是认真~希望我得到的回报也是一样...
不过我最近学会了一样东西~
就是不要有期待~不要有期盼~
不然~失望越大!因为我每次都在失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