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萧敬腾你好棒!!!

你好可爱~有点爱上你了~哈哈~
你有种独特的吸引力~
会让人爱上你o~
证明你有魅力~哈哈~其实你很帅~真的~
所以今天的累是值得的~你的show很好看~
尤其是你跳舞的样子~超Q的~
很搞笑~你的嗓子真的不是盖得~真的很有power!!
好好听~跟电视上唱片上的cd一样好听~
加油哟~我看好你是会有前途的!
就像力宏所说的~前途无量~^^~
也很开心跟我的宝贝们再一次的相处~
今天见到darling,chai yee,zhujune,shirley,viki,hong ki~
好开心~我们一起工作~哈哈~还拍了蛮多照片的~
算是很enjoy我们这场show~
今天去工作时我有跟他说我出去了~去工作~
放工时我有信息他说我放工回家~
可是他连一封信息都没有回复~
一通电话都没有~
昨天明明好好的~我的心甜甜的~为什么突然会这样呢?
我的心闷闷的~很辛苦~我不喜欢这种感觉!!!
也很讨厌!他太过分了!!我从来没有那样跟朋友(男生)报告我出去~报告我回到家了~
结果我报告了~可是得到的回应是什么都没有~
他也是一样不珍惜我....我都已经让步了~你还想要怎样??
以前每天早上都有早安的信息~会收到你恨我的信息~叫我衰婆的信息~
现在没有了~收不到了~
也许你变了~
热情已退~我想说算了吧~
在这样我会越陷越深~然后又会再次受伤~
我不想那么笨了~
现在1天没有电话~
有时候2天~
最多3天~
很快就会5天一通~
一星期一通~
一个月一通~
然后就没有在通了~
就好像当初我跟alex一样。。。
我跟他的结局也会是像alex 个比我一样~
每天联络~后来越来越少~慢慢的我们就是变成久久互相关心一次那样而已~
由刚开始的好感~慢慢的有爱情~再变成很好的感情~很好的友情~
我接受~也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~
放心~我还承受的起~
不过我还是会恨你~
因为你是没有耐性的人~却又要闯进我的生命~
让我习惯你!然后拍拍屁股走人!
真的是太可恶了!!!
你就不要在找我了吧~我不是你的玩具~
也不想做你的玩具~
也许你是对的人~只是我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~
所以你不属于我~祝你找到一个对的人~

祝福我~幸福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