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突然醒了=)

昨天我们见面了~
erm.....他黑了~头发剪到更短了~也好像胖了一点~
昨天我们去semenyik那里拜神~
求签~爬山~好累哦~
把我跟viki累死了~
死ah ray 跟死 ah hin 都不会等人的哦~
妈的~fuck u!!哈哈~
我对他的感觉有点跟之前不一样了~
我突然发觉我们两个永远不会再向前一步了~
我们只会到这一步~
然后就停下脚步,不会再前进了~
不知道那里出来问题~也许我们的结局就是这样~
会让我这样也许是因为那通电话吧~
因为我们用他的电话call给von~
怎知道fail~不知道是不是没有line~
然后就让我看到通话记录~
第一个名字是tyng~
不知道是不我想多呢?
我只他的X叫婷~
所以~我的头脑出现的是自然而然就是他~
而且他一直在按电话~
我想也许是在跟她信息吧~
我静静的把电话还给她~
这次的无意,让我突然醒了~
觉得是时候放了~
我们做回朋友~很棒~很好~
我就快要工作了~
把所有心思放在工作上吧!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