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圣诞夜

一大早就起床...也不知道为什么~
后来就跟MR.H他们一起去吃bakuteh~哈哈~
然后就陪那个傻佬去semenyik~然后就兜兜下~参观那里~
然后就停在那聊天~一聊就聊了好几个小时~
我喜欢跟他聊天的感觉~很舒服~
那个傻佬知道我要出去还是驾ferrari的时候脸色变了~
我知道其实他很不希望我去~
而且他不准我穿裙子~
要我穿T-SHIRT,长裤~哈哈~
那个表情超好笑的~好像小孩子那样~
不过后来我还是穿裙子~不过我里面有穿裤子~
他笑笑说daisek~哈哈~
哈哈~晚上超搞笑的~
MR.R 跟MR.W 在同一个时间来我家送我圣诞礼物~
刚好撞上!omg!好才jason迟来~
不然就很搞笑咯~他们来送礼物然后看着我上jason的ferrari!
很开心很enjoy的度过我的chrismas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