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想开了~心情自然好~

那天过后我们没有再联络~
第一次没有联络~
没有信息~
直到昨晚~问我~在那里~
写了2封信息就再也没有回复~
不知道怎么了~我并不会觉得难过~
也没有期待他的信息到来~
我真的放手了~
心情好愉快~
觉得解脱了~
这样做朋友真的好棒~
我没有再想过我们的未来~
只是偶尔会想起我们的过去~
就怀念而已~
没有不舍得~真的没有~
我想这就是我们的结局~
很好~恨完美的结局~
朋友就是永久~我也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~
反而拉近了我跟jacky的距离~
回到之前对jacky的感觉~
我觉得这样更好~
或许jacky就是我应该找的人吧~
大家都鼓励我跟他试一试~
不过我们未来有没有机会就顺其自然吧~
我不会强逼~
因为每次期望的总是让我失望~
所以我害怕期望了~
我现在虽然跟jacky~心里想着jacky~
不过我最想的是~~~~工作~
我的事业!希望我的事业能够顺顺利利~
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到最好的最出色的成绩~
先把事业排在第一吧~
爱情在后面~
我一旦工作~我知道我会是一个工作狂~
我跟jacky很像~
害怕我们两会因为太忙忽略彼此~
jacky很想跟我进一步~
可是我知道他顾虑很多~因为他不是要玩玩~
他最顾虑的是没有时间陪我~
没有时间mantain我们的感情~
怕我们会完蛋~所以他一直不敢开始~
想着跟我做朋友~那样我们就能长久~不会失去对方~
其实我又何尝不是这样想呢?
你那么忙~远距离~被忽略的恋爱我能够接受吗?
其实我不知道~不过现在我开始工作了~
所以我想也许没有问题吧~
不过我们顾虑太多东西了~所有我们都不敢前进一步~
有没有再进一步的关系那就看天了~
看天让不让我开花结果了~
看我们有没有缘~月老愿不愿意撮合了~
希望傻佬~jacky跟我都胡找到我们的幸福~
我也希望我会是jacky的幸福~jacky也会是我的幸福~
加油咯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