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甜蜜期是最幸福的

今天休息天~
终於可以休息~睡到迟少少了~
哈哈~其实蛮享受这种工作生活的~
跟同事相处倒也蛮不错~我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~
可以做长久~
我的目标是~今年内一定要出道一辆属于我自己的车!
一定要实现!
我14天没有见到我的boy了拉!
讨厌~想死我了~
可是我一早就已经预料的拉~
不可以怨人~是自己选的~
昨晚我们很搞笑咯~哈哈~
到现在想起来我的嘴巴还是会往上翘~哈哈
我的boy怎么会那么可爱啊?哈哈~
大男孩~~~被你的下属知道你这样的样不知道会怎样叻~娃哈哈哈~
我喜欢你在我面前的大男孩样子
在我面前跟别人不一~呵呵~
嘴巴硬到死~每次挂电话前就在那边laogai~~
又是自己说要睡觉的哦~要saygood nite的哦~
讲了goodnite就bye lo~~haha~~又在那边laogai~
说我欠你东西~
好啦~~讲了missyou~还不够~讲了love you~还要吻~哈哈
我一讲完就盖电话!讨厌死了!
一点都不公平!
昨晚我赢了!到最后你还是乖乖打回来说不要玩了拉~
然后一个muackxxxxxxxx~哈哈~我怎么可能这样放过你呢?
当然继续讨拉~哈哈~结果很乖咯~~有人乖乖讲~哈哈~~很想打他咯~
欠扁到要死!哈哈~今天我off噢~
你还在忙哦~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你了叻~
分点时间给我嘛~
2个小时就好~吃下东西也好嘛~
haizzzzz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超级超级想啊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